<Steve RogersXTony Stark>
<EXO/Suho/Chanyeol/.......>
<美强/ALL火/一点点超蝠.....>

牛桃/ KRIS X TAO /短文

文<模特儿>


(一)
吴亦凡很高,三百六十度无死角的脸蛋让很多人为他疯狂。
黄子韬也如此。

吴亦凡是谁啊,当红的模特儿啊。

(二)
黄子韬第一次见到吴亦凡是在某个街角的海报上,那时候吴亦凡还只是个平面模特,一点都不红。
那时黄子韬看痴了,这人一定会红的。他想。

果真,两年后他看到那个平面模特站在T台上,穿着法国设计师最新设计的秋冬男装。
棕色的眼眸掳获了很多少女、也掳获了他。

(三)
他终于可以接近他了,用小助理的名义。黄子韬呼了口气,打开了吴亦凡专属休息室的门。

吴亦凡没有张开眼睛,依旧在小憩。
黄子韬看呆了,这时的吴亦凡太美好了,皮肤白皙的他随意的躺在黑色真皮沙发上,很突出。

黄子韬并不想吵醒他,把东西收拾好之后便走开了。

他也看不到吴亦凡张开的眼睛。

(四)
黄子韬的职位只是个工读生,只有两个礼拜的工读。但有两个礼拜能接近吴亦凡他也心满意足了。
毕竟不是每个粉丝都能那么接近偶像。

依旧是帮忙整理东西。黄子韬默默的安慰自己已经足够了,却总是希望吴亦凡能注意到他。

傻B。真是傻到家了。

"子韬,现在人手有点不足,你可以帮我吹一下Kris的头发么?"造型师眨眨眼睛,笑容让黄子韬觉得有点诡异。
"啊?好!"黄子韬先是怔了一下,然后兴奋的点头。


(五)
吴亦凡的头发很软,黄子韬不断摩擦着手心,像是在回味。在速食店买了晚餐回家,他走得很慢,脸上戴着笑容,让路过的旁人也为他感染愉悦的气息。

走上楼梯来到3楼,昏黄的灯光下让他有点看不清走廊,只觉得有人站在他家门口,那人很高、站的很笔直。

"Kris?!"他惊呼出声,然后捂住自己嘴巴看了看四周,小声的说:"你怎么在这里?"
"我饿了。"吴亦凡面无表情的说。
"嗯......是要跟我一起吃吗?"
"我饿了。"

吴亦凡吃的很慢,黄子韬有点不知所措。他怎么会跑到我家来跟我一起吃饭?想想就觉得怪异。想问问题却问不出口。


"你叫黄子韬吧。"
"啊嗯,是的。"黄子韬微歪了歪头,不懂他的意思。
"你去过一个地方吗,那里是一个不显眼的街角,那里贴着一张海报,那里站了一个人。就是你吧。"吴亦凡把竹筷子放下,淡淡的说。
黄子韬有点惊愕。 "你怎么知道?"

"我就站在你附近,那个时候只有你在我的海报前伫足,也只有你看得如此痴迷。"吴亦凡略勾起了嘴角,眼神莫名亮着光芒。 "那之后我就卯足全力,然后站上了T台。"
"所以......因为我你才......"黄子韬突然觉得呼吸困难。


"工读生是你我很高兴,所以我让郑小姐让你过来帮我吹头发。"
郑小姐,那个造型师,难怪那个时候她笑得如此变态!

"谢谢你黄子韬,两年前我原本打算就这样退出,因为你所以我才有信心。"
"其实你不知道吧,你知道隔壁邻居是谁吗?"
"是我。那天我就跟着你来到你住的公寓,赚了钱之后马上租了你个隔壁房,只是因为行程很少来住。"

吳亦凡笑了,棕眸鎖定黃子韬。


(六)
你知道Kris吗?听说他有恋人了!而且马上就要结婚了!

跟谁结婚啊?哪个女生这么幸运能让吴亦凡看上眼?

你太逊了,Kris喜欢的人是男生啊,长的很可爱。

是男生? !

是啊是啊,多萌的一对啊......Kris就是面瘫忠犬攻,他老婆就是害羞呆萌受......

黄子韬皱着眉哀怨的看着戴着墨镜笑的很痴汉的吴亦凡。他们偷听前面两个妹子讲话很久了,而面瘫忠犬攻的那位现在一点都不面瘫好不!

-EnD-


评论 ( 2 )
热度 ( 11 )

© ID49113760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