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ve RogersXTony Stark>
<EXO/Suho/Chanyeol/.......>
<美强/ALL火/一点点超蝠.....>

 ﹝灿开﹞第三者 ‧ 1 、2 (这TM是坑)

 圖<ESPRIT>



(一)

从小,金钟仁(14岁)就很喜欢跟隔壁的大哥哥(19岁)玩。因为他很温柔、长得很好看、而且会给他糖果!

「哥哥?」金钟仁一如往常的跑来找大哥哥,他敲了敲门,等待门开。结果等了很久,都没人开门。 「哥哥!!!你怎么不来开门!?」

金钟仁急了,哥哥是不是讨厌他了?他咬着手指说,眼珠子不断乱转,还是去哥哥的房间的窗子看一下好了,说不定他在睡觉?他跑了过去,拿了几块砖头推在一起,自己踏了上去。

他的眼睛刚好到窗台的高度,「哥──!」正想高兴的叫着,但是却停了下来,他的哥哥没有穿衣服。金钟仁皱起眉,哥哥在干嘛?他继续看下去。

为什么大哥哥的腿被另一个大哥哥抬了起来?为什么哥哥红着脸不断的尖叫?为什么哥哥一直被另一个大哥哥亲?

金钟仁觉得好奇怪,默默的下来,回到自己家里。他觉得自己下面怪怪的、胀胀的。 「是不是想尿尿了?」他噘着嘴去了厕所,却发现尿不出来,但内裤上多了怪怪的东西,而且黏黏的。

好奇怪啊!真的好奇怪!金钟仁咬着下唇,换了一条新的内裤,应该不会被妈妈骂吧?把内裤用脏了......

那时候,金钟仁什么都还不懂。

隔一天,他放学后一如往常的跑去大哥哥家,大哥哥很快的就开了门:「钟仁!昨天你怎么没来找我?」

「喔......」金钟仁思考了一下,「昨天功课太多了,没写完妈妈不给来。」

「你可以请哥哥教你写呀。」大哥哥揉了揉他的头发,「我买了巧克力,要不要吃?」

金钟仁眼睛一亮,「好!」

大哥哥很宠他,金钟仁吃着巧克力,腿在沙发上摇啊摇的。 「哥哥,昨天的那个哥哥是谁啊?」

「啊?」大哥哥转过头,红了脸。 「你看到他了?」

「对啊,我看到他离开你家。」金钟仁实话实说,吃完巧克力了,「哥哥我还要一根。」

大哥哥把巧克力给了他,「钟仁,那个人啊......是哥哥的恋人,叫朴灿烈。」

「喔~」恋人?

大哥哥的名字叫张艺兴。但是金钟仁从没叫过他艺兴哥之类的。 「哥哥,我要回家了。」

「好吧......那么快啊,哥哥很孤单的说。」

「你可以叫你的恋人陪你!」金钟仁认真的说,「还是等我洗完澡澡再来陪哥哥玩?」

张艺兴点点头,「好。」等一下,叫灿烈来跟钟仁认识好了。

金钟仁快速的洗完澡澡,头发还没干就冲去张艺兴家,看到玄关多了一双鞋子,好大的鞋子啊!比他的还大!

「钟仁,你过来。」张艺兴的呼喊唤回他。

金钟仁跑了过去,看到张艺兴被一个大哥哥抱住,「这就是哥哥的恋人,灿烈,他就是我很珍惜的弟弟,钟仁!」

那个叫做朴灿烈的人看了他一眼,大大的眼睛就这么定在金钟仁身上,朴灿烈的喉结滚了滚,他知道张艺兴不会看到他的表情(因为他在他的怀里),朴灿烈舔了舔舌头。 "好一个尤物。"

 金钟仁一颤,这冷冷的感觉是什么?脸上突然有湿湿的感觉,才发现还没吹干自己的头发就出来了,「哈啾!」金钟仁捂着鼻子又打了几个哈啾,张艺兴赶紧从浴室拿出毛巾帮他擦头发。 「哥......我先回家了。哈啾!」

「你过来,哥哥帮你吹头发。」张艺兴生气的拉着金钟仁走到他的卧室,拿出吹风机插了插头就帮他吹起头发。 「等等去喝药,真是的......」

金钟仁无辜的低着头,想到朴灿烈的眼神,他再度颤抖了一下。 「哥哥,你的恋人......」

「怎么了吗?」张艺兴说。

「没、没事。」金钟仁摇摇头,咽了咽口水。一抬头,就看到朴灿烈站在外面。 「哥哥......」

朴灿烈走了过来,「兴兴,你去煮姜茶吧,我来帮他吹。」

张艺兴笑着说好,就把吹风机递给朴灿烈,自己走了出去,还不断嘱咐朴灿烈要怎么吹才会干。

金钟仁很紧张,哥哥走了他怎么办?

「小子,你叫金钟仁是吧?兴兴常常提起你。」朴灿烈的声音很低,金钟仁有点畏惧。 「你长得真美。」他突然靠近他说,气息都吐在金钟仁的脖子上。

「你干嘛!」金钟仁缩了缩脖子,「你不要这样!会痒......」朴灿烈呵呵笑了几声。

「你几岁?」朴灿烈一下一下的拨弄他的头发,确定头发干了之后关掉吹风机拔了插头放回原位。 「长的满健康的。」他暗自比对了肤色,一白一黑。

金钟仁听得出来"满健康"是什么意思,「14岁,要升高一了。那你呢?」金钟仁噘着嘴巴说,没敢他好脸色看。

「比兴兴小两岁,下半年就要高三了。」朴灿烈说,然后拿起梳子开始梳金钟仁软软的头发。

「看不出来你比哥哥小。」金钟仁瘪瘪嘴,无奈的坐在朴灿烈旁边给他梳头发,好吧......他梳的方式很舒服,不会很痛、是慢慢的。

朴灿烈呵呵的笑了出来,「因为身高?」

金钟仁白了他一眼,「我以为你跟他同岁。」

「可能我长得比较成熟吧。梳好了,你照照镜子。」朴灿烈指了指右边,张艺兴的小镜子。

金钟仁看了看,觉得还不错。就是有点不习惯浏海换了边。

「钟仁来喝姜茶吧!」张艺兴在厨房喊他,金钟仁跑了过去,留下朴灿烈在房间。

朴灿烈看着刚刚摸过金钟仁头发的手,扬起怪异的感觉。他摇了摇头,也离开张艺兴的卧室。

他一下楼就看到张艺兴笑着帮金钟仁把他刚刚用成另一边的浏海用了回去,就觉得有点生气。不过他不知道他是生头发的气还是张艺兴宠溺的看着金钟仁的气。

应该是后者吧。朴灿烈想。

「钟仁,以后要小心点,洗完头发就拿毛巾擦干,不要出来乱跑。很容易感冒的。」张艺兴盯着金钟仁把姜茶喝完,把空碗拿去洗。

 在那之后,朴灿烈和金钟仁就没见过面了。直到有一天金钟仁的爸妈跟着旅游团要出去一个礼拜,把他托给张艺兴照顾,而那时张艺兴人在排演乐团表演,短暂时间没办法回去,于是把他交给他自己的男友──朴灿烈。

当金钟仁打开门,就看到扬着笑容的朴灿烈。 「怎么是你?兴兴哥呢?」

「再忙,我来替他照顾你。」朴灿烈走了进去,绕了几圈就去做饭了。

金钟仁嗯哼了一声就在客厅看电视。想了想就觉得有点奇怪,于是跑去厨房外头偷偷的看着朴灿烈。他很认真的在煮饭。

没多久,朴灿烈关上瓦斯,转了个身,就看到露出一颗头的金钟仁。 「怎么?饿了吗?」他把菜端了出去,一一放在桌子上,「去拿碗,站在那干嘛?」

「喔。」金钟仁走了过去,拿了两双筷子和两个碗放到桌上。

默默的开饭了,默默的吃完了,默默的收拾了,默默的朴灿烈要走了。 「那个,谢谢你,饭很好吃。」金钟仁在玄关看着他。

朴灿烈笑了一下,「嗯。」


时间很快的过去了,张艺兴也出社会了、朴灿烈跟张艺兴交往五年了,金钟仁上大学了。

大好青年,大好年华。

金钟仁恋爱过几次,但都吹了。比较长久的也只有三个月。到后来已经对女生没感觉了,长的不高、放不开、柔弱、扭捏,各种雷点。

想想,还是兴兴哥最好了。

「兴兴哥~」什么时候称呼从哥哥变成兴兴哥?因为朴灿烈喊了兴兴五年了嘛......

金钟仁打开张艺兴家门,看到的是朴灿烈裸着上半身再喝水。 「兴兴哥呢......?」

朴灿烈微微的惊讶了一下,「在里面睡觉。」

想也知道他们干了什么事。金钟仁稍微红了脸就要关上门。 「等等!」朴灿烈叫住他。

「兴兴哥发烧了,所以在睡觉。」朴灿烈解释,「而我这样只是因为刚洗澡完。」

不用解释吧......金钟仁尴尬的点点头。

他歪着头看像朴灿烈,对方也在看他,视线慢慢往下滑,他不出衣服露出好看的人鱼线,腹肌也是有一点,好像还有篝?

朴灿烈注意到他的视线,勾起了嘴角。

「那我回去了。」金钟仁迅速的关上门,朴灿烈笑出声来。


已经大学二年级的金钟仁,身高超过一米八,相貌堂堂的还是舞蹈社的副社长。朴灿烈朝着金钟仁离去的方向,说了一句话:"尤物,终究要征服。"

尽管自己有了一个他。

朴灿烈不在意,因为他从头到尾都没认真过。喔,对金钟仁是很上心。从看到那小子在窗户那边看他们做(和谐)爱的时候就喜欢上了,还看得目不转睛,真的很可爱。

朴灿烈穿成这样是故意的,金钟仁看的口水都快流下来了,他很满意。转过身,回到张艺兴的房里,抱着他一起睡着。其实,就只是把他当作金钟仁。


(二)

金钟仁的爸妈顺利的又不在家,又拜托了张艺兴。而张艺兴也那么刚好公司一起去旅游了,那么剩下的人......只有朴灿烈。

朴灿烈放下手机,萤幕显示张艺兴的已接来电。他露出笑容,滑了滑萤幕点了点,「喂,祝你们玩得开心。」

「......朴先生,我不知道你这样做的意义为何。」

「求爱啊,」朴灿烈眯起眼睛,「我要挂电话了,未来的岳父岳母。这次是一个月,真的要玩得开心点啊~济州岛很美的。」

「朴先生──朴──」电话已被挂断。

朴灿烈看着手机,慢慢的说:"岳父岳母,祝你们玩得开心,玩得尽兴,你们的儿子我会照顾好的,不要在天上担心喔......呵呵。"

他说完后,传了一封简讯。接着换上休闲服开车到金钟仁家。

才走到门口就听到金钟仁的抱怨声,「我已经大学生了!不用别人照顾!什么?不会煮饭?我可以去便利商店买啊,啊?不好好睡觉?我现在大学了有什么关系?我会洗澡的不用说这个!好好好我会很乖的去上学然后回家OK?」

他笑了笑,敲了敲门。 「谁啊?」金钟仁的声音传了过来,接下来门就被打开了。 「啊,是你啊。」

「怎么?」朴灿烈眨眨大眼睛,拨了拨蘑菇头,然后就很随意的从金钟仁旁边走了过去。

金钟仁瘪瘪嘴,关上门。

「我说,我不用你照顾,我可以活得很好。」金钟仁自顾自的喝起水,坐到笔记本前,开始玩游戏。

朴灿烈微微的笑了几秒,冷冽的眼神扫过金钟仁。活得很好?没有你爸妈你会活得更好?那我就拭目以待。


「你干嘛露出阴沉的样子?」金钟仁抖了抖,冷气是不是开太低了......

「没,但是兴兴有交代我,所以在他回来之前我不会离开的。我就住在兴兴家,晚上来吃饭。」朴灿烈搓了搓手,命令的语气让金钟仁皱了眉头。

当朴灿烈要跨出这个家的时候,「对了,不准不来。」然后关上门走人。

「切,耍帅个毛线?比我大几岁会做饭了不起吗?」金钟仁哼哼几声,又继续玩游戏。

晚上了,金钟仁关上电视打算去外面买吃的,拿了钱包穿上外套拿了钥匙打开门,走到外面就看到朴灿烈沉着脸看着他。 「你──!」他刚想说话,就被对方打断。

「不是叫你过来吃饭吗?」朴灿烈压低了声音,让原本就很低的声道又更低了,低的让金钟仁有压力。 「看你这样子是想出去买垃圾食物?」

就这个样子也知道我要出去买啊......金钟仁低下头,想想又觉得不对。 「我要做什么甘你什么事?我也没说答应啊!你生气个毛线?!」

「......」朴灿烈冷着脸看着他,然后伸出手抬起金钟仁的下巴。

「你、你干嘛?」金钟仁紧张的说,这么严肃的朴灿烈他从没看过。

「吃,饭。」朴灿烈放下手,抓着金钟仁的肩膀走过去张艺兴的房子,门没关,所以他们两个直接进去。

吃完饭、洗完碗,朴灿烈的表情还是一样,金钟仁如坐针毡的度过了这个夜晚。直到要走的时候朴灿烈才说话了。

「你要是不来就直接在你家上了你。懂?」

......金钟仁惊恐了,「兴兴哥......我告诉兴兴哥喔!!!」

「那又怎样?反正我只是逼你吃正常的食物而已。难道你想要我上了你?」朴灿烈的脸纯真无邪,说的话却草鸡无下限。

......金钟仁惊恐了,「我喜欢女的。」

「上床不分男女,就只是你插人和被人插罢了。」朴灿烈脸不红的说出这句话,金钟仁愣了很久。

「兴兴哥他,知道你讲话这么......?」


「不,我只对你。」朴灿烈打开冰箱拿出两瓶旺仔牛奶,一瓶都给金钟仁。

金钟仁接住旺仔牛奶,「你这是什么意思。」

 「你猜。」朴灿烈一个媚眼抛过去,然后就走进里面。 「晚安。」

「......神经病。」金钟仁关上大门,顺带踢了踢地板,「窝靠!好痛!」

神烦,这家伙真的好烦。明明有兴兴哥,却还讲一些怪怪的话。金钟仁揉了揉头发,洗洗睡了。

隔天一大早,他例行的打开电视,到了一杯水后坐在沙发上。吮了一口但又喷了出来,「操!」

他奔去电视机前面,「不会吧......不会吧......爸、妈......」

『在济州岛发现两名尸体,目前判断是在潜水时发生了意外,被人打捞了起来。查了身分证之后发现是姓金的夫妇......目前情况正在查询中。本台将继续追踪。 』

金钟仁摇着头,捂着脸,「不、不会是他们......不!」他焦急的拨出电话,号码也按错了好几个。手一直颤抖,终于拨出电话。却只有女声回应他,您拨的电话目前没有回应......

接着,他的手机就从手上滑落,摔到地上,碎了。 「......」金钟仁沉默许久,眼泪巴答巴答得掉了下来,一开始是一颗,接下来是一行。

好好一趟济州岛了旅行......为什么......

「金钟仁。」朴灿烈打开门,然后走过去抱紧了他。看着电视机,他笑了。

「......怎么办......呜......」金钟仁不管他是朴灿烈,就抱住了他,不断的抽泣。

「......」朴灿烈顺了顺他的背,表面上很担心,但背后可是勾起得意的笑容。

『我要你的儿子。 』

『不行,两个男的陈何体统?何况你还有艺兴了。 』

『我可以抛弃他,我只要金钟仁。 』

『不行!钟仁要为我们金家传宗接代的!』


『喔?那你们就去死吧。 』

隔了一天,金氏夫妇被一大堆保镳强送上飞机。朴灿烈大大的眼睛在机场下闪耀着光辉,没有你们这些阻碍......真好。

他要永远守住这个秘密,于是在把金钟仁的爸妈送走后,把知道一切的保镳们......丢给人口贩卖。

你怎么可以这样朴总!我不会说出去的请不要这样!

求求你朴总别抛下我们!

那些人知道这些事的时候,哭得跟什么一样,看了就碍眼。不像金钟仁哭起来那么好看......可怜又可爱。

朴灿烈吻上金钟仁的泪珠,他感觉得到金钟仁停顿了。很好。

「你!」

「别说话。」朴灿烈伸出舌头,舔了舔金钟仁的脸,手直接摸了金钟仁的下体。

「......」金钟仁真的愣住了。

朴灿烈笑着搓揉了起来,「怎么?没反应?」

金钟仁看着他,「我要告诉兴兴哥,你,是,个,坏,人。」

「好吧,那我坏人就作到底。」朴灿烈直接扯下他的裤子,眼神变的凶狠。

「让你知道惹火我是什么滋味吧,小黑猫。」

啊西,连这个时候都要鄙视我的肤色!

 (三)‧未更

-

此文是2014年6月打的###
目前就是把以前打的文陆续PO上来,当然有些还没打完的也可能。 Orz




评论 ( 1 )
热度 ( 9 )

© ID491137608 | Powered by LOFTER